安湫绾

初中生,喜欢耽美、肖战、檀多多,偶尔会写一些同人文,但是文笔不咋滴(长得好看的都是我老婆,不论性别)

当温小辉、罗睿、李程秀一起穿女装

  温小辉最近比较闲,想到了一个好点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小辉,真……真的,没问题吗?”李程秀红着脸把裙子往下拽了拽。

  温小辉满意地点点头:“放心吧!这事儿,我和小妈有经验!”

  没错,他和罗睿拉着李程秀穿女装。

  三人穿着裙子戴着假发,竟看不出本是男儿身。

  “出发!”温小辉握着拳头道。

  罗睿兴奋地咧着嘴。

  一路上,许多路人纷纷侧目,有的还拿出手机给他们拍照,温小辉、罗睿很开心地配合,李程秀刚开始很不好意思,后来倒是慢慢习惯了。

  “怎么样,说了没人发现吧。”温小辉朝李程秀抛了个媚眼。

  尽管李程秀喜欢男生,但看着面前女装的温小辉还是微微红了脸。

  这时,两个男生推搡着朝他们走来,其中一个男生掏出手机摆弄了一下,又迅速走开。

  “小辉,他俩好像偷拍我们了。”罗睿悄咪咪地说。

  “拍就拍,等他们看到吓他们一跳,反正咱没损失。”温小辉不甚在意地说。

  李程秀捅了捅他道:“小辉,他们好像,拍了女生的……裙底。”

  “我操?妈的,我去看看。”温小辉走到男生身边,果然看见相册里不止一张女生裙底的照片。

  他一脚踹倒一个,又一拳抡倒另一个,抢过手机删掉照片。

  男生没防备,躺在地上龇牙咧嘴地问:“你谁呀你!小心我报警了!”

  “傻逼,我你爹!”温小辉朝他竖着中指,“偷拍还有脸了,老子揍死你。”

  说着就要打下去,李程秀和罗睿赶紧拉住他报了警。

  

  好巧不巧此时下起了雨,三人也没带伞,只好躲进一家咖啡店避雨。

  结果凳子还没捂热,洛羿和邵群赶来了,二话不说就要把人带走。

  李程秀拗不过邵群,乖乖跟着离开了,虽然很纳闷邵群是怎么找到他们的,但还是没有多问。

  温小辉趁着洛羿没开口,问罗睿:“秦子蛟呢?你给他打个电话说一声,我得确认你安全了再走。”

  罗睿刚想回答,洛羿就道:“他知道,我通知了,走吧,小辉哥。”

  温小辉不舍地和罗睿道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一篇写三人回家后面对的惩罚。😁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邵群&秦子蛟:“温小辉好样的!”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