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湫绾

初中生,喜欢耽美、肖战、檀多多,偶尔会写一些同人文,但是文笔不咋滴(长得好看的都是我老婆,不论性别)

死亡万花筒之再次进门①

  ooc致歉,私设可以再进门,


  林秋石刚穿上拖鞋,一道白色的身影朝他小跑过来。

  “怎么回来这么晚?”阮南烛替他拿过手提包,幽怨地看着他:“晚饭都凉了,我和孩子等了你好久。”

  我操这戏来的这么突然?那你是祝萌还是阮白洁?林秋石朝屋里看去,一位身穿黑衣的男孩正局促地坐着。

  他叹了口气道:“抱歉,我以后早点下班。”

  阮南烛眨眨眼,和他一起坐回男孩身边。

  “您好,我叫吴佑。”男孩伸出手道。

  “余林林。”林秋石和他握了握手。

  吴佑用眼神瞄着阮南烛,小声说:“祝姐姐......”

  阮南烛沉默了一会儿,才点点头。

  看着打哑谜一样的俩人,林秋石一言不发,只是把吴佑送出了门。

  “余大哥!”吴佑悄声叫道,“我想给你说件事......”

  “?好,你说吧。”

  “嗯......我刚进屋的时候看见一个男的,他上了楼,祝姐姐却下来了,会不会......”

  林秋石沉默一两秒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你还小,你不懂,爱他,就要原谅他给你戴绿帽。”

  吴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笑了笑:“哦,嘿嘿......”

  林秋石看着他的笑容,心头涌上一种熟悉感。

  终于把人送走,他会到了客厅,阮南烛已经换回男装,正悠哉悠哉地喝着茶。

  他坐到他对面,敲了敲桌子问:“晚饭呢?孩子呢?”

  阮南烛放下茶杯说:“孩子......哪儿呢。”他朝栗子吐司的方向扬了扬下巴,“晚饭......不如吃我?”

  林秋石挑了挑眉,阮南烛会意道:“吴佑啊,他来求我带他过门,第四扇,价格开的还行,俩人一共100万,估计是个人傻钱多的。”

  “嗯,我觉得他有点像千里,这次进门看看,可以了就让叶鸟看看能不能加入黑曜石吧。”

  “行。”阮南烛应了一声,把他从沙发上拽起来,直上二楼。

  “慢点慢点,干啥呀?”

  “吃饭。”


  林秋石:......餐厅在一楼


    妈耶,最近脑容量不够,想不出来门里的内容,有人可以帮忙想想吗?我和我闺蜜只想到了《嫁衣》《十只兔子》《黑色星期天》。对了,以后更文随缘吧,幸好我有把文提前写本上的习惯,要不以后直接写本上拍个照片得了(越来越小声......)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